買摺蓮花用的金紙,一般摺蓮花所用的金紙是四方形,上面印有往生咒,有些信藏傳佛教的人用印有尊勝咒金紙,用來摺紙蓮花。




邊摺蓮花時需要邊持咒,一般持往生咒、六字大明咒〈觀世音菩薩心咒〉、尊勝咒,其他佛菩薩心咒都可以。




最好要摺底座,共摺九朵紙蓮花。




將九朵紙蓮花放在壇城佛堂,每天持咒,時間多可以多持一點,共持咒7天,每天持完咒要做迴向。〈做此法目的要禀明佛菩薩〉




持咒七天拿去火化。




※此法要做七七四十九天,一共連續做七星期。〈連續做七次〉




 




效果及用法:




1.  可以燒給往生親屬,讓其得到九品蓮花功德利益。




 




2.  可迴向給親屬,消災解惡。




 




3.  可以迴向給自己或自己親人,若有冤親債主及纏生靈,可以將紙蓮花,放在燒金紙桶,點火燒化,男左女右〈腳〉,跨過火化紙蓮花。




切記點燃之後,跨過去,若火太大再跨過怕有危險性,跨過一次就可以。




 




   因跨過點燃紙蓮花,有過火清淨作用,藉由加持的紙蓮花特殊的能力,能夠將冤親債主及纏生靈,帶往西方淨土。




 




※最好是當事人自己摺紙蓮花、持咒。


 





五年前我有位客戶,小孩剛出生被診斷為血癌〈白血病〉,母親在懷孕五個多月時,找一位命理師挑剖腹擇日,結果小孩一出生被診斷白血球異常增高,家族裡所有成員並沒此病史。





這小孩創台大醫院〈台灣最頂級醫院〉最小年齡癌症做化療記錄。〈未滿一個月就做化療〉




當家長找到我時,經我查證是剖腹擇日挑錯時間及時辰。




我在其做媽媽月子時,相約與家族成員見面〈小孩父母及爺爺等〉。




而且小孩外公篤信佛教。




此小孩名字是我命名。〈盡量在姓名學上去加強小孩磁場〉




此小孩今天會有這樣情況,當然牽涉到一些玄學因緣的因素〈前世因緣〉。




另外我特別將此法,要求家族成員去做。




家族的長輩成員按照所教方法去做,小孩目前已經康復出院。





九品蓮花轉輪法,可以改變運勢,因為超度冤親債主,免其干擾,各方面均會順遂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法源命理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